夏天喝咖啡

世间唯电影和足球不可负也。

今天竟然是Worl Nutella Day(世界能多益日)!!!

确切地说是昨天……


我第一次知道Nutella是在2012年,那时刚上大学,比较闲,无意中看到了2010年德国队给Nutella拍的广告片

那时我还没有注意到阿花和胡总裁

当年一起吃Nutella,现在一起打牌,还互相组CP,看来Nutella是维系塑料基友情的重要纽带




我后来特意去超市找过Nutella,摆在进口食品区,一瓶30多块钱,那时穷,思考了很久还是没舍得买。

后来去英国读书,到伦敦后买的第一样东西就是Nutella


我的小伙伴们后来教了我Nutella的一百种方法,其中有一种是在面包片上涂满Nutella后再摆上香蕉片,放进微波炉里叮一分钟,特别好吃!

不过我最常吃的吃法还是直接抹上Nutella放微波炉里转40s,或者直接买手指饼干蘸着吃

回国后我问我的小伙伴最想念英国的什么,她毫不犹豫地说:Nutella!

不知道大家昨天有没有吃Nutella庆祝一下这个特别的日子呢?


评论(6)
热度(27)

© 夏天喝咖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