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喝咖啡

世间唯电影和足球不可负也。

- Your heroes are scattered. Your floating fortress falls from the sky.Where is my disadvantage?

- You lack conviction.

-你们的英雄分崩离析,你们的堡垒从空中坠落,我怎么会输呢?

-你没有信念

(via. 复仇者联盟)


今天看了第三部,多说两句吧

最后结尾我也哭出来了,但不是因为那些湮灭的英雄

我知道他们签了合约,我知道他们大概率会回来

我哭的是那6位没有消失的,初代复仇者

钢铁侠123,美队123,雷神123,都已经演完了

世界是一个圈,从哪里开始,就会从哪里告别

上帝创造世界花了6天,灭霸的宝石有6颗,初代复仇者有6位

下一部复联,漫威,我求你好好做人

评论(24)
热度(195)

© 夏天喝咖啡 | Powered by LOFTER